“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鹤女审/小段子]阳光·黄昏·星空

*刀剑乱舞乙女向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现代PARO


*文艺向,景物描写居多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阳光


夏日的早晨是明媚的,当热烈的太阳毫无顾忌的照耀在一棵棵树木上时,流光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并且跟随着老师的步伐抄下笔记。这风是热的,有时也是凉爽的。大概是那凉爽的清风吹过教学楼外的高大的树木,它变得愉快了,便随着那阵凉风微微摇摆着,传来悄然悦耳的沙沙声。阳光照在树枝上时,有时会反射出生机勃勃的而又翠绿的亮光,那是生命的样子。透过重重叠叠的树枝后落在地上的阳光形成了光斑,偶尔有人骑车经过这条街道,便是眼睛也能感受到夏日那股子热情的喜悦了。在这样宁静而又美好的时候,不经意间将头转向窗外的流光,看见鹤丸坐在高高的树枝上,一晃一晃的,还朝她傻傻地笑着摆了摆手,调皮的摆动着双脚。这大概就是,这夏日中最美好的光景了。



◇黄昏


傍晚时分,当晚霞被绚烂的阳光渲染成耀眼的金色,抑或是迷梦般的红橙色,再或是其他令人陶醉的美丽色彩时,原本安静的田野也传来了孩子们嬉笑打闹的声音。晚霞用它那温暖的色彩照耀着大地,连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也被照的更加明亮了。流光跟鹤丸走在这一望无际的田野中,远处的风车慢悠悠的转着。突然兴致起来,两个孩子决定进行自行车比赛,在这纷飞的日子里,在这纯真的日子里。他们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这便是对方眼里最宝贵的珍宝了。风扬起他们的发,扬起他们的衣袖,是这样的洒脱。在不久后传来的胜利者爽朗的笑声,随着这风、这自行车、这黄昏、这同伴,一同飘往未知的远方。



◇星空


夜晚的风如同温柔的母亲,抚摸着躺在柔软草坪上的两人。他们能感受到青草带给他们的微微刺痛,但更多的是被这草地拥抱时带有些许微痒的、舒服的感觉。触目所及即是漆黑又明亮的夜空。它涂了一层淡淡的暗黑,但又以小而闪烁着的纯白作为装饰。这纯白闪着明亮的光芒,在漆黑的夜空中一眨一眨的,镶嵌于其中。周围是那样的安静,偶尔能够听到稀疏的行人谈话的声音,更多的是大自然给予的细小柔和的旋律或是身边恋人浅浅地呼吸声。鹤丸用手枕着自己的后脑勺,偏过头看着已经不知不觉的睡过去的恋人,无奈的笑了笑,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感受他被抓紧的衣袖,和以往惊吓别人时不同的快速跳动的心脏。


 -


好久没有冒泡了,久等了♥。

这三个段子便是我心中所幻想的最美好的样子,都让我产生了深深的悸动。

虽然与别人的段子画风不太相同,但我还是希望能够讲我心中美好的样子通过文字传达给你,如果能够收到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