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二题地址"密码是什么?""你的名字."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四题地址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3.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临近四月的日子,气温竟是较于以往的异常的高。该说是暖洋洋的还是火热的太阳以它最温暖的姿态照耀着大地。正在从春天的含羞带怯中慢慢转向飞扬热情的夏天。


鹤丸坐在办公用的靠背椅上,一下一下若有若无的转着圈,思考着工作中的事情。突然冒出的专属于她一个人的铃声把这沉静的气氛打破。[啊……真是把我吓一跳了呀]鹤丸这样想着,拿出了手机查收新的信息。


[鹤丸,今天我要加班……所以晚饭就不能在家里吃了。非常抱歉!]就算见不到她的人,但是鹤丸仍能够想到她为此而有些苦恼,手忙脚乱的十分抱歉的样子。真是……可爱得不得了啊。


[好的哦,我知道了]这样回答她以后,鹤丸合上了手机。[她啊……总是这么认真地工作,真是辛苦了……应该给乖孩子一个惊喜的奖励。]鹤丸自顾自的想着,用单边手撑着自己的脸颊,低低地笑出了声。


……


[欢迎光临——!]风铃因为被新进来的人推开的门稍稍碰撞到,叮铃叮铃的发出了清脆又不显得刺耳的轻微响声。店员热情的声音还在刚刚下班的鹤丸的耳边回荡。


[请问是需要什么甜点呢?]鹤丸听到了收银员的询问,微微低下身查看着在柜子里好好呆着的甜点。略微查看一遍以后用手指指着那个大多是巧克力色的蛋糕[提拉米苏哦,我要这个]他一边说着一边抬头。


在店员进行制作的过程中,鹤丸不禁看着甜点陷入了回想["嗯……要说起甜点的话,最喜欢的就是提拉米苏了。撇开它美好的寓意不提,味道也是非常的令人感慨。苦中带甜,大概就是我们的人生吧……?就算遇到,再令人难过的事情,遇到再大的困难,但是一想到鹤丸的话,感觉就什么都能解决得了。虽然说人经历的大多是苦,但是只要有一点的甜,就会觉得,非常幸福。"她是这样说的。她实在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孩子呢,这样可爱的人,是我的所有,真是一件令我欣喜的事情呀。]


[先生,您的提拉米苏已经好了哦!]店员甜腻的嗓音唤回了鹤丸的思绪。他伸手接过提拉米苏,向店员道了谢以后走出了商店。清脆的风铃声悠扬了一路。


鹤丸想着她应该还没有下班,便提着她最爱吃的甜点前往她的公司。


他乘着电梯上了楼,因为比较晚了,公司里只剩下寥寥几人,她便是其中一个。鹤丸扒着她的部门的门的门框,微微伸出脖子。[今天又会是,怎样令她惊喜的出现呢]


她正在为了她的工作努力着,虽然很辛苦,但也是很充实的一件事吧。


鹤丸轻轻地走到她的身边,突然抱住了她[怎么样!被我突然到来的出现惊吓到了吗?]


流光感觉到身后熟悉的气息,伴随着万年不变的拥抱。虽然如此,但还是被他吓了一跳[唉唉?!你怎么来了?]


鹤丸有些调皮的摇了摇手上的甜点,笑着说到[因为想要来看小流光你啊。喏,我还带了你最喜欢的提拉米苏哟?是不是很惊喜呀?]


流光不禁有些感动,但还是有些娇嗔的说道[晚上买甜点,虽然是我最喜欢的,但是这样长胖了可要怎么办啊?]


鹤丸听到这话有些慌乱,不过很快就回答[哇啊——?!这样吗!不过这样的你,也会非常的可爱呢。而且啊,这样子的话,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你了多好呀!放心啦!我不会嫌弃小流光的哟。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很喜欢的。不过既然你这么不放心的话,我陪你一起吃吧?就算长胖我也可以跟你一起长胖!]


流光听到鹤丸的回答后,心里头就像拥有一个能够取暖的火炉一样的温暖。真是的,鹤丸这家伙怎么总是能令她感动成这样子呢。


流光转过身去,很用力的扑到还有些呆愣的鹤丸的身上,用手圈住他的脖子说到[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啊。鹤丸]


就算遇到再烦心的事情,果然只要有这家伙在,就觉得什么都能够解决了呢。



 -


这一章的话,自己也写的非常的幸福w最后想要表达的,是,有这样一个傻逼(鹤丸)在,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٩(ˊωˋ*)و✧

昨天晚上我的鹤丸粘土手办终于到货了……鹤丸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qwqqq捣鼓了一个小时,结果只是换了张脸加上让他站起来而已……粘土真的好难玩……_(:з」∠)_

不过能够见到这么可爱的鹤丸其他啥事都不在意了wwww

↑因为不在意其他的事所以本来昨晚要发的本篇就移到了今天早上……果咩!

评论
热度(10)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