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恋爱中两人会做的事

❅ 药研藤四郎×澈






/ 1 / 同居时用错的牙刷   



❅ 现代PARO  



和煦的阳光从未拉的窗帘一角向昏暗的房间探头,热情地投射在熟睡的两人脸上。


澈感受到眼皮上的温热,不适地皱了皱眉,已有将将转醒的迹象。


她尝试着睁开眼,却因环境过于明亮而最终放弃。干脆躲进身旁人温暖的怀中,蹭着对方坚实的胸膛。


药研藤四郎经过澈这一番折腾,也从睡梦中醒来。他伸手抚了抚恋人凌乱的头发,以示回应。


短暂的温存过后,澈从床上坐起身。空气中的细小尘埃在光线的照射下浮动,让她微微有些出神。



放置在床头柜上的闹钟响起,唤回她飘忽的意识。澈伸手按掉闹钟,顺势掀开身上的被子,转身下床,准备去洗漱。


"啊...是紫色的。嗯,没错。"澈看着牙罐中一粉一紫的两把牙刷,顺手拿起了紫色的那一把,仔细地端详了一番,确认是自己的牙刷后说道。


"欸...?为什么和平时的感觉有些不一样..."澈一边刷着牙,一边望向镜中的自己,露出有些疑惑的神情,含混地自言自语。


"...澈ちゃん,你怎么又用错我的牙刷了?"药研藤四郎的声音还带着些刚起床的沙哑。他靠在洗手间的门口,无奈地看着他的恋人。


澈闻声之后转头看向他,再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牙刷,而后眨了眨眼睛,才从迷糊中反应过来:"...我、我明明用之前还确认过了?!怎么又用错了...都是药研的牙刷太顺眼的错!"


"是、是。"药研藤四郎习以为常地应和着她的话。而后抽出他备用的牙刷,与澈一齐洗漱起来。



/ 2 / 手套



澈从远处小跑过来,手上戴着厚实的手套。


她将手套举到她的恋人,名为药研藤四郎的男子面前,歪头说道:"看!这个手套是不是很可爱?有毛绒绒的小球,还有两只兔耳朵!"


药研藤四郎顺着澈的动作看向那副手套,笑着点了点头:"嗯,跟大将很配。"


她听后很开心地傻笑起来,眼睛弯成了两条月牙。


"嘿嘿。而且还很暖和喔!是不是?"她这样说着,将戴有手套的双手贴在他的脸上。


他感受到柔软而温暖的触感从两人相贴的地方传来。明明是早春时节,头顶的万叶樱却开的绚烂。坠落的花瓣与少女的长发在春风中共舞。


药研藤四郎看着眼前人纯真的笑容,有些发怔。而后他又柔和下眉眼,注视着澈的眼睛,轻声回复道:"是。"


他们的脚下落满了樱色的花瓣。至于哪些是从万叶樱上掉落的,哪些是从他身上飘落的,都已无从得知了。




/ 3 / Lover



❅ 第一人称



我是在背靠长廊的木柱上闭眼小憩时被她拉起手的。


"药ちゃん药ちゃん!我想给你唱这首歌!"她这么说着,用手指向那部正被梦幻曲调环绕的播放器,眼中的期待是盛开在浓重夜色深处的、散发着淡色荧光的星辰。


我说,好。


不如说,我没有哪怕一次能够拒绝她的请求——如果这也算是请求的话,毕竟她一向"独断专行"。于是我用手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她坐下。


即使我已经当了她大半年的听众,乐声响起时她的声音依然有些拘谨。但我知道,当她唱到喜欢的旋律时,便会如同喝了不动给她的、酿得上好的米酒一般,神色陶醉。


她闭上眼,颤动的眼睫像翩跹的轻薄蝶翼,歌声里是没有缘由、没有目的的,单纯的快乐。我动了动裹藏在黑色皮套下的手指,想要让那只蝴蝶停留在我的指尖;她却在这时睁开双眼,好叫我接下她眼里满溢而出的快乐:一边拉长"Lover"的甜蜜音节,一边看向我,嘴角上扬,露出得意的小虎牙。


我被她的情绪所感染,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一曲终了,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指甲在脸颊上划了划,说不行不行,我的英文还是太蹩脚了,等练好了再唱给你听。回忆起过程中她磕绊的发音,我没有说什么,只是捏了捏她的脸颊,称赞她说,大将唱得很好听。


她害羞地笑了笑,然后摆出一副十分认真的表情,念出其中一句歌词:


"I take this magnetic force of a man to be my lover,will you?"


听到她擅自添加的两个英文单词,我不禁失笑,却也顺着她的小心思回答她:


"I do."



❅ 歌词出处:Lover 

评论
热度(21)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