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总会有办法的"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九题地址回家晚了,他等在路口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完结篇



10."总会有办法的"


流光做了一个梦。


她在梦里见到了久违的本丸,见到了如往年一般绚烂开放的樱花树,见到了在长廊上来来往往的,她心心念念的刀们。虽然离开了很久,但总归还在记忆里留下丝缕的模糊的印象。还有……从前的鹤丸。
这并非是虚幻的假象,而是待在在自己的生命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的本丸的真实的日子。算算日子,距离离开本丸已有五年,未曾想到今日还能再次见到,在梦里。


她看到樱花纷飞飘扬,平常在战场上英姿飒爽的短刀们还眼噙着泪水,并不宽大的手紧紧的拉着自己的衣角,抽噎着央求自己别离开。那日便是自己辞去审神者职务,离开本丸将要回到现世的日子。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她不可能这一生都呆在本丸中,虽然她想、但她不能。她在那一日见到了自己的刀未曾见到的,或无奈或哀伤或稍有愠怒的样子,但都被眼眶中蓄满的泪水给模糊了视线。


在最后的离别之时,是鹤丸陪着她一路走着。一路无话。耳边回响着的是沉重的松糕鞋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与被风吹动的发出窸窸窣窣声响的链条碰撞的声音。她与他们一起走过了许多岁月,却不得不在最后,在时间的沙漏中分别,遗忘,消散。


她想再看一次他们自信地挥舞着刀剑的样子,此时此刻,就算刀剑在内番时悄悄靠在树荫下打会瞌睡,她想必也不会责怪。


也许她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但存于这里的一点一滴,总会执拗的留在脑海中的,就算再怎样的繁忙,就算以后时间模糊了他们的相貌,但是总还是记得自己曾来过的,曾度过的。


 流光看见已经临近的狐之助,只是不甘心的抓住鹤丸胸前的衣襟,低下头时过长的发丝遮挡住她咬着牙哭泣的样子。要离开了啊,就要告别曾经一起战斗的伙伴了吗?就要告别接受自己满腔爱意的恋人了吗?她不甘心……。


鹤丸只是无奈的紧紧把流光按在自己怀中。轻声安抚到:"总会有办法的。"


他缓缓地蹲下身子,带着温柔的笑意,轻轻地拍着流光的肩膀:"我们总会再相遇的。"


"到那时候,可别被我吓到了呀?"


说完以后他稍加用力地将流光推向狐之助,迟疑了片刻以后未曾回头便转身离开。


鹤丸果然给了她一个惊喜,他从未对流光说过谎。


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回到现世的半年后,她在下班后见到了在自己家中傻傻地向自己招手的鹤丸,难以言喻的暖流冲刷着身体的每一个地方。她没有问他为什么来,怎样来,她只知道,只要他在,就足够了,就足够幸福了啊。


鹤丸勾起嘴角,向流光张开双臂:"被我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流光只是跟随着风,扑向了那宽阔的怀抱。


耳边响起熟悉的闹铃声,流光睁开眼睛,习惯性转过头,看到正熟睡在她身旁的鹤丸,浅浅的笑。


总会有办法的。


曾经的痛苦、挣扎、无奈,全都化为今日平淡但幸福的温暖。


无数次想要放弃的时候,只要想到他与自己相处时鼓励的话语,想到他宛如太阳般灿烂的笑意,便能鼓起勇气,面对着未知的困难,大步前进,不曾后退。


鹤丸便是她最好的未来。


 -


 其实上周日就已经写好了,但是一直没有空闲的时间发出来。

2.18我开始写这一系列的小短篇,至5.14此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大概可以勉强算是第一篇完结的文,非常的开心w

三个月的时光虽然一直在拖文,但幸好最后还是写完了XD感谢几位妹子一路来的支持!!


-


温馨的细节十题汇总:


第一题起床后桌上的一杯热水 


第二题"密码是什么" "你的名字"


第三题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第四题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第五题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第六题剔除细小鱼刺的鱼肉


第七题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第八题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第九题回家晚了,他等在路口


最后感谢写本主题的在河之狸太太!!祝大家吃糖吃的开心ww

评论(4)
热度(27)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