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七题地址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九题地址回家晚了,他等在路口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8.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九月的天气还残留着七八月夏日炎热的暑气,又夹杂着一丝秋风扫落叶的萧瑟,让人感觉竟是意外的凉爽。


鹤丸和流光今日决定去超市购买食材。两人一起走在街上,不经意间便可瞥见他俩紧紧握住的十指相扣的双手。手上的戒指在秋日的阳光里微微闪着光,就像两人带笑的眼眸,有着细碎而又明亮的星茫。


流光感觉有点冷。刚刚小小的打了个喷嚏,她忍不住用手搓了搓手臂。


[是不是被风吹得冷了?要不要我把外套给你?]鹤丸感受到恋人的变化,偏低下头望着流光问道。


[啊……没事,到超市里面就不冷了。]流光有点愣神,回过神以后回答道。


到超市之后,周围的声音就变得嘈杂了不少。


暖气外放,过多的人群拥挤在一起,导致空气有些闷。混合着汗味抑或是什么恶心的味道扑面而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群从四面八方涌向紧连在一起的两人,不经意间两人便是走散了。


流光被人群不急不缓的推攘着,离鹤丸所在的地方越来越远,但似乎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她兴奋地指着一个感兴趣的商品想展示给鹤丸看时,才发现——"鹤丸!你看………咦……?鹤丸……不见了?"


超市的另外一边。


鹤丸在拥挤的过程中便发现自己身边的流光不见了,他有些惊慌,皱着眉头,伸出双手企图拨开人群,艰难的向着逆行的地方走去,但最后还是被人群带回了原点。当他终于脱离了这波好似鱼群的人潮,他就立刻拿出手机,一边朝着走失的地点走去一边拨打着流光的手机。


"虽然我平常确实喜欢恶作剧,但你可不要给我一个狠狠的下马威呀……?毕竟啊,你可是个笨蛋啊。"鹤丸在第五遍拨打电话时心里这样想着。


当鹤丸走到之前的地方,却也未曾看到流光。想到自己的爱人的脱线脑袋,指不定不知道去哪儿着急的找自己了。电话也已拨打了十几遍,却也未曾收到一点点的回音。他只好转战于发短信。


"这里播放一则寻人启事:………………"当鹤丸焦急的发送短信时,他听到了超市的播放的寻人启事。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加快了步伐,衣袍微微摆动,目标是超市的广播室"只要她没有离开超市的话,听到这个的话,大概是能够,找到我的吧……?"


流光在发现鹤丸不见以后,着急的团团转,想要掏出手机联系鹤丸,但是今天她却将手机放在家里充电。没能联系上他,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她,流光只好红着眼睛挂着点泪珠在他可能去的商品区找他。眼看着眼睛里的泪珠都要落下来了,流光听到了超市的一则寻人启事:


"尊敬的流光小姐,您在超市中走丢了一只鹤,请速来广播室认领。"


广播重复完两遍以后就不再响起了。虽然流光还因为这个广播有些愣神,但是还是捕捉到了关键的信息"那个家伙,连找我的启事都写的这么可爱啊……"她一边嘀咕着一边跑向广播室。


虽然流光一路上因为不认识路磕磕绊绊,但在看到广播室门口露出来的白毛时总算松了一口气。连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汹涌而出的眼泪也来不及擦,只是以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奔向了令她感到安心的、温暖的、宽阔结实的怀抱。


而后她抬起眼睛看着只不过是离别几个小时便为对方着急的不成样的鹤丸。


"唉唉?!小流光你怎么哭了?"鹤丸在看到流光红红的眼睛时刚安稳的心又有些慌张。


"只是觉得,我就算再笨也能找得到回家的路,你为什么不先回家呢?"


"这个问题真是吓到我了……!所喜欢的人消失不见的话,任凭谁都无法冷静的回家等待恋人的归家啊?那样的话、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呀?"鹤丸看着比自己矮上半个头的流光说着。


流光听完之后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心里缓缓流过一道暖流。不想与你分开过多的一分一秒,不想把你弄丢,每天清晨醒来时看到身边的熟睡的宁静的你,便有了比昨天更多的勇气、力量去完成任务。因为,是这样美好的你呀。就这样紧连着手,一起走下去吧。


 -


拖了将近一个月的难产的第八题终于写出来了,被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QAQ

接下来应该还是周更,但也有可能拖,但我是绝对不会弃坑的QWQ!

评论(3)
热度(13)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