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六题地址剔除细小鱼刺的鱼肉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八题地址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7.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七月盛夏的天气就像一个情绪多变的小孩子,让人琢磨不透。时常漫天大雨倾盆而来,下一刻又是艳阳高照的晴天。虽说是这样,但人们还是要忍受着这样阴晴不定的天气,每天如往常一般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与工作。


五点时,外面变天了。阴沉的乌云渐渐把棉花糖般的白云覆盖,天色也随之暗了下来。伴随着雷声袭来的是密集而令人措不及防的雨水。流光转着手中的笔,有些苦恼的望着外面的大雨。


[小光,你有没有带雨伞?]身旁与自己陷入同样苦恼的同事挎着包问道。


[啊啊……抱歉、抱歉……我也没有带……]流光抱歉的朝她摆了摆手。今天真是大意了……果然不该相信夏天会不变天。


流光看着外面一直持续下着的大雨,狠了狠心也拿起工作包准备冒雨回家。


鹤丸在雨开始下之前就已经到家了。原本已经开始准备去换身衣服,但是在放东西时听到了淅淅沥沥的雨声,于是就去窗户边看了一下情况。


[啊……雨好像有点大呢?]他看了看被放在桌面上的流光的伞,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而后再次拿起自己的伞,准备去接送没有带伞的小笨蛋回家。


流光站在公司的门口。积攒遮雨棚上的雨滴,在一瞬间从眼前倾泻而出。模糊了她的视线。目之所及只有形似虚线的雨滴,只听得见偌大的雨声与隐隐约约的行人的匆忙的脚步声[这样大的雨……恐怕鞋子又要湿了……真是糟糕。]流光暗暗嘀咕着,不情不愿的做着冲出去的准备。


却在触之到雨滴之时遇见了一个惊喜。


[哈哈哈,被我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原本该落下的雨滴被未曾想到会出现的恋人用结实的雨伞全部接住,又蹦跳到地面上。流光转过头有些惊讶地看着身旁笑嘻嘻的撑着伞的鹤丸[你……怎么会……]


鹤丸不回话,只是用修长而白皙的手指将伞柄递给流光[小笨蛋,拿稳了哦。]在她耳边轻轻说出这句话之后就连人带裙的将手从流光的膝盖背面穿过,将她抱了起来。流光因为有些呆滞而慌忙的用手揽住鹤丸的脖子,满脸羞红的靠在鹤丸的肩膀上。


一路无言。在被伞支撑起的,无雨的世界,那一对恋人仿佛感受不到未曾停过的暴雨,只是这样安安稳稳的、姿态亲密的走在路上,就如两人这样一起走在人生的路上一样。鹤丸的鞋子踩起的溅起的水,大概是这样温馨的气氛中的伴奏曲。流光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热。她没有抬起头看向鹤丸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她不好意思。她能闻到鹤丸身上的清香,混合着雨水冲刷过泥土的气味,竟是意外的清冽好闻。她也担心自己的体重是否是鹤丸的负担,但是感受到撑着她的身体的双手,内心也就安定了下来。流光知道鹤丸知道她最讨厌鞋子被弄湿,所以才选择这样的方法回家。明明是个喜欢惊吓别人的男人,却是意外的细心、温柔而可靠。


大概就是这样吧,在点滴的细节中,一点点的被名为鹤丸的男子所俘获。她终于抬起头看着鹤丸的眼睛,鹤丸似乎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也看向她,相视一笑。


 -


说好的周更的第七题XDDD

鹤丸的场合终于来到辣!!我好开心!!!!如果能够感受到鹤丸的男友力的话就太好了qwq!!

大概就是这样,这周的糖也请品尝XD

评论(1)
热度(9)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