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剔除细小鱼刺的鱼肉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五题地址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七题地址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6.剔除细小鱼刺的鱼肉


五月的炎热的太阳,透过葱茏的树木上棕褐色的长着茂密树叶的枝条将光斑留在粗糙的石板上,风缓缓吹拂过枝条时,光斑也在微微的移动着,在静谧的小道上能够听到沙沙的响声。知了开始鸣叫,夏天就要来到了。鹤丸和流光也终于迎来这样悠闲的日子。今日大概是近日来第一次两个人都在家里一起吃饭的日子。繁忙而又连续的加班期总算快要过去,又能再次经常见到恋人喜悦的笑容了。


今天流光早早的从市场里买了条鱼回来,准备做给鹤丸吃。那个家伙啊,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吃鱼——感觉就像一只猫一样啊。


清脆的开锁声在安静的房间内回荡,鹤丸还没有回来,大概是在处理一些剩余的工作。流光把包挂在架子上,把鱼放在厨房的桌子上以后就挽起袖子。熟练地把鱼清理好。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渐渐地飘出令人食欲大增的香味。


门外再次传来不久前响起的开锁声,然后是窸窸窣窣的声音[啊,鹤丸你回来了啊。今天准备的是你最喜欢的吃的鱼]流光听到声音以后一边煮着鱼一边微微侧过头朝门口喊了一句。


[啊呀啊呀,这样的话真是太好了]鹤丸很高兴的眯起眼睛。举起双手以示开心蹦蹦跳跳的来到流光的身边。


流光掀起锅盖,一团白雾飘散出来,模糊了两人的视线。等到基本散去以后,流光用勺子舀了一点汤上来。想要尝尝味道,看看还缺少什么。


[烫烫烫——!]流光一勺子喝进去,却忘了这还是在锅里沸腾着的汤,结果被烫了舌头。


[唉唉?没事吧?要当心点啊,小笨蛋]鹤丸听到流光的叫声,他有些慌乱地询问,随后轻轻地拍了拍流光的头,表示安慰。


流光忍不住闭着眼睛缩了缩头,等鹤丸的手离开她的头顶以后才睁开眼睛继续煮鱼[真是可爱的举动呢]鹤丸是这样想的。


过了一会,鹤丸能够闻到煮鱼的飘香味,但流光却并没有端出来,不知道在忙活什么。


厨房里,流光正在认真努力地把鱼肉里面细小的骨头挑出来。担心鹤丸把鱼刺卡在喉咙里了,虽然听起来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确实是发生过。虽然鹤丸说着不用,但是流光还是不怎么放心。她一边剔除鱼刺一边想到鹤丸当时对她的评价[真是个爱操心的笨蛋]现在想也是如当时一样的幸福。


[大功告成!]流光从厨房里走出来,顺带把已经剔完刺的鱼拿出来,只看到了百般无聊的鹤丸在拨弄花草。听到流光声音之后便回到了座位上。


[好吃——!!小流光煮的鱼最好吃了!]鹤丸含着鱼身,口齿不清的说着,那开心的样子,就差加上会摇晃的尾巴了。


流光看着鹤丸愉悦的样子,自己也稍稍弯起了嘴角。


做了这样多只是细小的细节的小事,大概是为了看到恋人的笑容,留下两人之间美好的回忆。实践起来,也会感觉到分外的幸福。


 -


拖了很久的第六题终于出来了!!

接下来还剩四题,都将是鹤丸的场合。鹤丸的男友力终于也要出现啦~

希望大家吃的开心w

评论(2)
热度(17)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