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四题地址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六题地址剔除细小鱼刺的鱼肉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5.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因为公司最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正在进行,所以员工都在加班加快进度,以便早日完成任务。


鹤丸很少走进流光的公司,一般总是在写字楼底下等着她,然后和她手牵手一起回家。这一次,他希望能给正在忙碌的恋人一个惊喜。


他询问公司里的一些热心的职员,职员很快就告诉他了流光所在的工作间的位置。他笑嘻嘻的道了谢,转身往她所在的地方走去。


他推开工作间的玻璃门,尽量地不发出太大的声响。


流光的工作桌上堆满了杂乱的文件,桌子旁放着一杯已经冷却的咖啡,能够听到她时常响起的因为睡眠不足的哈欠声,手上的笔却没有停下来。


他走上前去伸手轻轻拍了一下流光的肩膀[我借着中午时间偷跑出来看你的哦?被我突然的出现吓到了吗?]


流光身体一抖,不小心把笔甩了出去,有些惊喜又有些被吓到的说[哇啊?!你怎么来了?真的是吓到我了——!]


[真的被吓到了啊?哎呀呀,抱歉、抱歉]鹤丸有些抱歉的挠了挠头。


[我还差一点就能够完成了……你可以先到旁边的沙发上坐着,或者先回去也行。]流光用手撑着额头,虽然已经快要昏昏欲睡,但还是想要集中精神写完最后一点。


鹤丸听到话之后只是在流光的工作间闲逛,有些好奇的观察着恋人平时工作的地方。直至听到流光的疲劳至极的说话声。


[哇啊啊啊……!终于写完了……可以安心的……休息了……]鹤丸转过头的时候,流光已经困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能听到她浅浅的呼吸声。


鹤丸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微微蹲下身,双手绕过流光的双膝和脖颈,稍稍用力,把她打横抱了起来。一步一步的走向沙发。


鹤丸把她轻轻地放到了沙发上。


然后在房间里面浅浅地翻找了一会,找到了之前瞎逛时发现的薄毯[虽然不是很保暖的被子,但是至少是能够盖在身上的。]鹤丸这样想着,把毯子盖在了流光身上,顺带帮她紧了紧被角。


看着她熟睡的样子,鹤丸用舌头舔了舔上唇,满怀笑意地走到流光的工作桌上,拿了一把黑笔后再返回到沙发前。


他蹲下身,拿着黑笔的手撑着脸颊,另一只手放在大腿上[要写什么好呢——?她的脸好像有点小……不能写太多啊]鹤丸苦恼的左右摇着毛茸茸的脑袋,或者用手指有节奏的点着脸颊。他伸手比划了一下流光的脸,再模糊的根据字的大小猜测能不能够写的下的问题。


[大概,6个字应该写的下吧]鹤丸敲定好计划以后就扒开黑笔的笔盖,手拿着小心翼翼地注意着力度,在流光的脸上写下了什么。


[大功告成——!]写完后鹤丸在心里呐喊,很开心的看着依旧睡得沉沉的流光[哇啊啊……!已经到了上班时间了呀?要赶快回去才行。]鹤丸看了眼手表,匆忙的放下手上的黑笔,再看了眼熟睡的流光,就心情愉悦的离开了。


 ……


流光经过一番熟睡,精神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她坐起身,有些疑惑的揉了揉头发,掀开身上的薄毯起身下床[唉……?我记得我好像是在桌子上睡着了……?怎么到沙发上了?]


流光走到公共的卫生间里,准备整理一下凌乱的发丝,却在看向镜子时涨红了脸。她的脸上被某个家伙写上了六个字[鹤丸国永所有♥]


流光有些害羞的伸手捂住了脸,心里暗自庆幸还好没有被同事看到,而后连忙打开水龙头洗脸。


她才不会说她其实是……很开心的。


-


虽然因为学业问题而不能日更,但是一定会写完这一个系列的(◎`・ω・´)人(´・ω・`*)

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ww

评论(1)
热度(10)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