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我流鹤丸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作者百度id:在河之狸


*上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三题地址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下一题:温馨的细节十题-第五题地址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鹤女审已为恋人设定



4.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突然想吃松子仁]流光从公司走出来的时候,是这样想的。于是毫不犹豫地,她将此想法化为了行动。


离家附近有几个小超市、小市场,流光因为是家里的煮饭担当,所以对这几块地方还是比较熟悉的。提着手里的装着文件的袋子,流光有些苦恼的用手指点着下巴,眉头微皱的东张西望希望能找到已经剥好的松子仁。


但好像这一次并不能满足她的期盼了——兜兜转转了好几圈,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已经剥好的松子仁。[可是真的好想吃啊……怎么办………大不了买回去自己剥……!]流光有些不服气的想着,走到卖松子仁的地方,向对方买来了松子仁。


推开家门,就看到鹤丸正在把衣服挂在衣架上。她径直走到平时吃饭的圆桌前,把买来的松子仁"啪叽"一下扔到了桌子上。


[哎哎——?这是什么啊小流光?]鹤丸有些好奇的搭着她,蹦蹦跳跳的压着她的肩膀。


[松子仁]流光把袋子放回卧室以后,立马揽起袖子准备开始剥松子仁。


[你要剥吗?正好我现在没有什么事情,要不要我帮一帮你?]鹤丸知晓松子仁有多难剥,手抵着膝盖低身凑过头来询问已经坐在椅子上的流光。


[啊……让你帮忙真是太逊了。不过,我们来比赛吧?比谁剥相同数量的松子仁的时间用得少。输了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哦?]流光面对鹤丸不想服输。鹤丸自然也同意了这个要求。


分好松子仁以后,两个人都干劲十足地说道[我开始了——!]


两人都很迅速的拿起松子仁,尽管松子仁很难剥,但是在以前由于流光很喜欢吃松子仁,也有不少像今天买不到剥好的松子仁的情况,所以两个人都练成了一手好绝活。


[哈……肯定是我赢,看起来你可是比我少了不少哦?]鹤丸一边手不停地剥着松子仁,虽然头上因为紧张都已经冒出了汗,但还是想要打压打压流光的气势。


[别那么自信啊混蛋,最后你被我吓到也是说不定的事情呢!]流光也是毫不客气的回嘴过去。有些挑衅的看着鹤丸。


就像两个傻瓜一样。明明不是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却兴奋的像两个小孩子。大概是被鹤丸传染的吧?被他带领着,做出了许多幼稚但又开心的事情。


[噢噢噢——!!!我剥好啦!!!!鹤丸,我就说了我会让你吓一跳的吧?]流光剥完最后一个松子仁,举起有些酸痛的手,很高兴的说着。


鹤丸看着手里剩下的最后一个快要剥完的松子仁叹了口气[……啊啊,真是可恶啊……不过下一次,我一定能够赢过你的。说起来,之前说好的条件,是什么?]


[这个嘛……]一边说着流光一边从自己的位置上起来,走到鹤丸的身后,两手环住鹤丸的脖子,然后,伸出自己的左手,紧紧地扣紧了鹤丸的右手[我对你提的条件就是——至少,在这段日子内,请像刚才那样,与我紧紧地十指相扣,别放开我。]


鹤丸听完后有些愣神,随后轻轻地将毛茸茸的脑袋紧靠着流光的。手里愈发的收紧[真是吓到我了啊……小笨蛋……我才不会放开你呀。]


流光不敢说永远。因为谁能够,预料到以后未知的事情呢?虽然她期望着与鹤丸一起携手走到老,但有时候吵架的理由真是会小到令人出乎意料。但是,至少此刻,在她与他紧靠着的时候,她想要并且愿意相信永远。


评论
热度(9)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