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密码是什么?” “你的名字.”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在河之狸(百度ID)

 

*上一题:第一题-起床后桌上的一杯热水 


*下一题:第三题-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恋人交往前提

 


2."密码是什么" "你的名字"


年后的日子总是特别忙碌。


因为新年的假期而堆积起来的工作令人们总是感觉疲惫,但又是充实的。


鹤丸和流光也是这样。但对彼此熟悉的他们并不介意被缩短的相处时间。体谅对方,便是他们很少吵架的原因。


嘛,不过有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的时间的时候,他们一般都喜欢窝在家里。


就像今天。


鹤丸揉着因刚刚睡醒而炸毛的头发,慢慢悠悠的醒了过来。喝过放在床头桌上的热水之后便去公文包里面寻找自己的手机。


[哇啊啊——!!不会吧……嗯,一定不会的!肯定是我找的不够认真!]鹤丸埋头在公文包里一边翻找着手机一边发出有些惊慌的叫声。


从流光的视角看过去,大概就是一个公文包穿着一身居家服身体弯成一个U字形……。她看着鹤丸叹了口气,走向他身边[鹤丸,你在找什么?]


[小流光,我昨天加班的有些迷糊,好像手机似乎没有带回来……]鹤丸从公文包中抬起头来,一脸悲伤的抱住了流光。


流光只好摸摸鹤丸的头,顺带把他的毛顺一顺,整理整齐。


[……鹤丸你在干什么]流光有些无奈的看着鹤丸好看的手伸入自己的口袋中,把自己的手机拿到手。


[因为我没有手机啊?所以说借用一下小流光的嘛。]鹤丸抬起头笑嘻嘻的说。


鹤丸国永,耍赖皮成功。


流光见此也就随他去了,转身忙活起自己的事情。


拿到流光手机的鹤丸脱了鞋窝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动。


[什么啊——居然有密码]鹤丸小声地嘀咕着。他用手撑着下巴,微微皱起眉头,思考了一会。


[啊啊——果然对了。小流光真是给了我份惊喜呢?真是把我吓到了]虽然是个密码锁,不过密码对于鹤丸来说真是简单的出乎意料——是自己的名字啊。鹤丸微微的眯起眼睛,原本就微翘的嘴角上扬了不少幅度。被恋人惦记着、感觉到了自己的重要,这种感觉,任谁都会心情愉悦的吧?


恋人是多么温暖的存在。就算有再烦人的任务,回家后看到她温暖的笑容便可以笑着解决;世界上所有美丽的风景,都想要与她一起观赏;有她在的地方,是如此的令人安心;就算到了老年的时候,看着满脸皱纹的她,回想年轻时度过的每一天傻白甜的日子,都是一种快要溢出的幸福。


鹤丸思想至此,就拿着解了锁的手机奔向她所在的地方,把她扑了个满怀[啊呀啊呀,今天的小流光也是如此的可爱呀。]


-


加了一点(自认为)搞笑的成分,鹤丸真是太可爱辣w

我脑内的鹤丸(自认为)比较可爱,但是又感觉和真实的鹤丸略有差距,但还是止不住想要写可爱的鹤丸的心情☆

今天份的糖也请同事好好品尝w

评论(10)
热度(15)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