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温馨的细节十题/鹤女审]起床后桌上的一杯热水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CP为: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主题来源:@在河之狸(百度ID)


*下一题:第二题-"密码是什么" "你的名字" 


*恋人交往前提



1.起床后桌上的一杯热水


初春的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轻轻飘拂的樱花窗帘照射在被窝里面窝成一团的两个人。


流光迷迷糊糊的伸出手,露在外面的手因为突然袭来的微冷空气而抖了抖,但还是凭着潜意识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啊啊,该起床了。


[啊……不想出被窝……还是有点冷……]虽然她这样嘟囔着,但还是挣扎着从床上坐起身来,扒开鹤丸抱在自己腰上的手。掀起被子的一角下了床。


惯例地打开了家里的暖气,然后从门后随意的扯了一件衣服套在身上。[啊,是那家伙的衬衫啊。]衣服上还有她熟悉的他惯有的清新的味道。在准备去厨房的时候听到背后的细小的摩擦床被的声音,原来是那家伙在她起身后把属于她的被子也卷走了,正滚成一个春卷似的睡的正香呢。


旋开把手,流光轻巧而又熟练地拿起放在厨房里的烧开水用的壶,插上电开始烧鹤丸喜欢习惯喝的38°白开水。自从成为恋人以来后便不知不觉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每天早上为恋人烧恰好是他喜欢的温度的热水。


调好温度后便取下挂在一旁墙壁上的幼稚却又可爱的围裙,灵巧的双手在身后小小的打了个结,固定好围裙,便开始煮起他俩的早餐。


正准备打蛋的时候烧开水的壶就烧好热水了。流光放下手中的碗,踩着拖鞋把刚刚烧好的开水倒到鹤丸早上喝水用的保温壶里,然后拿着保温壶再回到卧室里,轻手轻脚的把保温壶放在床头柜上。而后又折返回厨房,继续她未完成的早餐。


依稀听到厨房内传来的忙碌的恋人准备早餐的声音。鹤丸睡醒以后习惯性的拿起放在一旁的保温壶。打开后慢慢的喝着里面温度正好的热水,一边理清大清早上醒来后有些混乱的思绪[今天也是如此的贴心啊,小流光。]


鹤丸准备去吓一吓她。于是他静悄悄地下床,尽量地不发出较大的声音,幸好厨房里的声音会比较大,成功覆盖过了鹤丸旋开卧室把手的声音。鹤丸先伸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东张西望地看着她是否还在厨房里。[很好,今天的她也没有注意到我。]鹤丸因为这件事而微微扬起嘴角,活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


他慢慢的拉开了门,走近她。[今天也要给她一个惊喜的拥抱。]


鹤丸从背后突然的拥紧她,借着身高优势把脑袋放在她的脖颈中轻轻地蹭着,手上也毫不客气的慢慢收紧。[哈哈哈,被我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流光无奈的一边做饭一边惯例地回复着[啊,真是被你吓到了呢。]


[啊呀啊呀,作为成功吓到你的奖励,给我一个早安吻吧?]鹤丸无赖的要求着,一边故意地用嘴唇一下一下地亲啄着她的脖颈。


流光感到脖颈上酥酥痒痒的,被舔湿的地方跟微冷的空气结合在一起使得非常的令人在意。[别闹啊……我在做饭。]


但是某人却像没有听到她的说话声一样,继续自顾自干自己的。


[好啦,好啦,真是怕了你了……啾。]流光见此情形,只好无奈的转过头,微微的踮起脚尖吻上鹤丸的嘴唇。而后就很快的分开了,脸上热热的温度却是没有那么快就能降下来的。


得逞的鹤丸抱着流光的脖子,笑嘻嘻的说着[小流光果然对我最好了。]


虽然是听起来是很白痴的对话,但他们却乐此不疲。每天早晨桌上的一杯热水,一个来自恋人的突如其来的拥抱,再附加上甜腻而又温暖的早安吻,便是这有些寒冷的季节里的温暖。

评论
热度(18)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