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情人节贺文/鹤女审]情人节的惊喜

*刀剑乱舞乙女向


*CP: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现代PARO


*审神者有名字,是鹤丸与流光的故事。


*鹤丸视角



1


今天是二月中最甜蜜的日子。


她也毫不例外地发了短信到鹤丸的手机里[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吗?]


鹤丸收到短信后从沙发上坐起身[啊呀啊呀,是情人节啊。所以要好好地,给她一个惊喜呢。]鹤丸如此想着。


[情人节的话,是送巧克力的吧?虽然不是很擅长,但为了她,愿意去尝试,毕竟可能是个能够吓到她的点子呀。]鹤丸自言自语地说着,计划好后便换了一身衣服,准备进行他的情人节惊喜计划。


现在是二月,虽然春季已经到来,但气温却还有冬天的小尾巴的感觉。街上因为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而分外的喧闹,但又有着不可忽视的甜蜜。各种商店都配合着有了粉红色的气氛,路上的行人便是今天节日的主角。


鹤丸东张西望着,希望能找到卖有空礼物盒的商店。[哇啊!找到了!]鹤丸快速地走了过去。有个好的包装,是情人节惊喜的第一步呢。店门前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礼物盒,大多数都为应景换成了心形。


 店员很快的注意到了店门前发白如雪的男子,热情地上去跟顾客推荐商品[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吗?]


 [就是这个礼物盒。]


 [那么请问先生是送给谁的呢?]


 听到这句话,鹤丸微微的眯起眼,用细长的手指轻轻点着唇,笑着说到[啊呀啊呀,这可是个秘密噢。说出来了就没有意思了。]


 [啊啊,既然这样的话,就这一个吧?]店员意料之中的拿起一个别致的心形盒子,递给鹤丸。[如果是先生的爱人的话,我觉得这个不错噢。]


 鹤丸拿着看了看,就答应着买下了。"先生的爱人"听着,真是令人身心舒畅呢。


准备回去的时候,有个很可爱的小孩子跑到鹤丸面前[先生先生,买条围巾吧,您可以和您的爱人可以一起围噢。情人节这样的话,会很温暖哦。]小孩绽放出大大的笑脸,鹤丸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她和我一起围着这条围巾的时候,一定会很害羞的吧?真是令人期待的、可爱的样子。]鹤丸这样愉悦的想着,买了这条围巾。



2


迎着二月温柔轻拂的春风,鹤丸回到了家。[虽然说是要做巧克力,可是到底要怎么做呢……?真是令人为难啊。]鹤丸有些烦恼的打开电脑,想要查查巧克力的做法。


[结果还是不懂啊……]鹤丸用手抓了抓头发,一边叹气一边趴在桌子上。[对了!可以找楼上的光忠来着!他可是料理能手,教我做巧克力的话,应该也是没问题的吧……?]敲定主意,鹤丸便起身,再次走出家门,去找楼上的邻居,烛台切光忠。


[叩叩叩]鹤丸敲响了光忠家的门。过了一会儿门就开了。[是鹤丸?啊,先进门吧,有什么事情吗。]


[啊啊,光忠,是这样的,我想要给我家的那位做个巧克力,光忠你应该会教我的吧?]鹤丸有些为难的低着头。


 这样啊……?可以啊。]光忠很快的答应了下来。


光忠熟练地带上了围裙,鹤丸也学着他的样子,笨手笨脚的在背后打了个结固定住围裙。他撸起袖子,两手叉腰,充满斗志地说[啊啊,要开始了!]


光忠拿出刚才出去买来的制作巧克力的材料,整齐地摆在桌子上。


[首先先……然后再……听懂了吗?那么我们开始做吧。]光忠细心的讲解着。


光忠把可可粉、搅拌器和盛东西用的碗递给鹤丸,他先示范了一遍,然后让鹤丸自己做。


[呜哇啊!对不起……!我不小心把搅拌好的可可粉给弄掉了……]鹤丸看了眼掉在地上的材料,然后笑哈哈地双手合十低着头给光忠道歉。希望能够打个马虎眼糊弄过去唉嘿。


光忠无奈的望着掉在地板上的材料,重新取出材料。


鹤丸也乖乖的自己重新做了起来,这次因为上次的失误而认真了不少,嘛,毕竟是做给她的,怎么想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呀。


……


[呼呼,终于就快要做好了!!最后一步就是挤奶油了]鹤丸意气风发地说着,拿起了一直放在旁边的挤奶油的工具。


[哇啊啊……就写俗套的i love you 吧。就算是这样,她也不会介意的吧,虽然……挤的歪歪扭扭了一些,但好歹是我的心意啊。她收到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表情呢……会吓到她吗?会吓到她的吧。]脑子里全都是她呀,想起她就会不自觉的上扬嘴角。没办法的呀。


[大功告成!!多谢啦光忠!]终于做完巧克力后,鹤丸笑哈哈的挠了挠头,脸上还沾着奶油[没有你我就没办法给我家那位一个惊喜了,真是非常感谢。那么我就先走了,下次再来你家做客噢。]


[啊啊,有关他家那位的事他总是那么迫不及待啊,不过毕竟是恋人。]光忠一边整理着被鹤丸弄得乱七八糟的厨房,无奈的摇了摇头,恋爱中的人啊……



3


接下来……就是给她惊喜的时刻了哦。


鹤丸从光忠家里出来后,拿出手机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樱花桥那边等我。]


啊啊……一想到她可能会表现的种种可爱的神态,就越来越迫不及待了呢。


鹤丸整理了一下刚刚做巧克力时乱糟糟的头发,把脸上刚刚沾上的一些酱擦掉,带着之前买好的围巾,和自己制作的巧克力,出发了。


到达樱花桥时,她还没有来。鹤丸舔了舔嘴唇,真是个惊吓的好地点呢。


樱花桥的周围是缤纷飘洒的樱花林,修在一棵樱花树下的桥便被取名为樱花桥。直白但却不失浪漫的名字。鹤丸这样想着,躲在了离桥最近的樱花树后面。


正值春季,樱花树时常飘落下些樱花,就像是幅美好梦幻的图画。


男子就这样,在特别的一天,躲在浪漫的樱花树后,等待着自己所爱的人。



4


她来了。她在桥的那一头。[啊啊,穿的好像有点少,这样不会着凉吗?回家一定要,好好的告诫她才行。]


她在慢慢的走过来。[在东张西望的找着我呢?才不会让你发现,这可是我的惊喜啊。]


她快走过来了。


鹤丸把巧克力盒里面的一块巧克力拿出来,塞到自己的嘴巴里,可以看出他的腮帮子里含着巧克力球,准备着不知名的计划,为了吓她一大跳。





她走来了。


[嘿!]鹤丸抓住时机,从樱花树后跳了出来,从背后抱住了她。


随后鹤丸把她的脸掰向他这边,毫无防备的吻了下去。[哎呀呀,口中的巧克力好像要融化了,可得快点传递给她才行]这样想着鹤丸通过亲吻慢慢的将口中的巧克力传给她,巧克力微苦但又有些甜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口腔中弥漫开来。


鹤丸悄悄的,把手里拿着的装着剩余的巧克力盒,偷偷的放进了她的口袋里。啊啊虽然她应该已经感觉到了。


[她脸红了,真是可爱呀,一定是不好意思了吧。看来有成功的吓到她呢?]这样想着鹤丸放开了她。


她的头顶上有些被风吹下来的樱花,鹤丸轻轻的把这些碎花扫到和煦的风中,[情人节快乐哦,小流光。你刚刚吃的,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是不是很棒?]鹤丸揉着她的头,笑着说到。[啊呀啊呀,如果不喜欢也请不要拆我的台哦?毕竟是我的一片心意嘛。]


[喏,我还买了一条围巾,可以我们两个一起戴的。你今天穿这么少,一定很冷吧?这个围巾,可是很温暖的哦]鹤丸拿出带着的围巾,有些笨拙的套在两个人的脖子上[怎么样?被我吓到了吧?我的惊喜,你喜欢吗]


流光似乎很是感动,她紧紧的抱住鹤丸的脖子,后又与鹤丸额头顶着额头说到[啊呀啊呀,真是被你……吓到了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我好久不写文了,突然写的话文笔不好也请不要见怪
各位情人节快乐哦w

评论(6)
热度(6)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