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什么是对的事?”
“我爱你。”
“这就是对的事。” ​​​

[塞巴斯蒂安×夏尔]温馨三十题 / 1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正值夏日,天气火辣的很.路上行人不多,有的也只是满头大汗一直快步走的路人.反观快餐店,开着冷气的几乎人满为患. 


"这天气可真是热到不行阿…喂,塞巴斯蒂安,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夏尔望着前面人的身影,略带不满地拽了拽他的衣角,小跑上去与他并肩.虽然待会还是会落下来,虽然并不是并肩.


"你前不久不是说不许我对你藏有任何的秘密吗?我们现在就是去我唯一没让你知道的地方呢."塞巴斯蒂安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眉眼弯弯的,正在偏头看着他的恋人,夏尔.


"原来你喜欢正午顶着大太阳出来?哦我实在受不了了,我们要先去吃个午饭.我觉得——其实油炸食品店是很不错的,起码里面有冰淇淋与布丁."夏尔觉得现在最能抚慰他的只有甜点了,他最喜欢甜食,在他眼里,吃苦的与吃辣的东西,都是对味蕾与身体的折磨,他当然不是受虐狂,他觉得即使甜到颤抖,也是幸福的.


"哦那好的,到了'少爷'的午餐时间了对吗."塞巴斯蒂安牵起夏尔的手走向左边的德克士."真是个任性的小家伙呢."


进来店里,凉意扑面而来,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扩张,想把这些凉意全都吸收到身体里,弥补之前被热辣的太阳烤热的地方.


塞巴斯蒂安与夏尔的午餐很简单,能够填饱肚子的饭来一份,冰淇淋,布丁,甜甜圈,双皮奶,一个都不能少.最后,还有一杯可乐.当然,甜点以后都是夏尔点的.


夏尔面前摆着一杯可乐,但是塞巴斯蒂安却拿了两只吸管,他不禁疑惑道:"另一个吸管干什么用?"


"当然是用来喝可乐的阿,怎么了?"塞巴斯依旧笑意满满,一杯可乐,两只吸管,应该没有人不懂得是什么意思.夏尔其实很可爱,十五岁的人总是很小孩子气,热爱甜点也喜欢饮料,夏尔喜欢在夏天喝着冰镇的可乐——应该说任何一个人都会喜欢.口是心非又会傲娇炸毛,实在是——太可爱了呢.从成为恋人开始塞巴斯蒂安就一直有这样的思想.


“那,那你自己怎么不再去买一杯!”夏尔只要一想到接下来如果同时喝可乐时距离过近的两张脸,就不禁脸红,连说话也变得紧张起来.


"唉?可是今天带的钱用完了唉…如果你少吃些甜食的话,也许就够了吧?"塞巴斯面对夏尔有数不完的对策,让一张平常不是绷着脸就是生气的恋人露出与众不同的表情,想想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那好吧."夏尔无言以对,毕竟自己点的甜食确实花了塞巴斯蒂安大多数的钱,总不能护着自己的可乐让别人吃个饭都没水喝吧?于是夏尔只好尽量错开与塞巴斯喝可乐的时间.


午饭之间谁也不言语,虽然常年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但总是冷场也是令人倍感怪异.夏尔有些口渴,说不清楚为什么很不自然的凑上去,吮吸一口,冰凉的可乐顺着喉咙冰爽着身体的每一部分.感觉这就是刚刚的大热天之后最好的补偿.很凉爽.


却不知为何塞巴斯也凑上来,他也不好迅速离开,要不然不就是有意避开塞巴斯蒂安了?这样子对于“恋人的标准”来说着实是不大好.就算他确实很想避开.


面前是夏尔占了整个视线的脸,塞巴斯蒂安饶有兴致地“观赏”着夏尔的脸.还在脸红的脸红扑扑的,眼睛因为不习惯对视过于羞耻地望旁边瞥,但是还能看见一抹幽深的蓝.嘴唇紧紧咬着吸管,噢——这是夏尔的兴趣.把吸管咬扁,小孩子一样的兴趣.真的是,太可爱了.


塞巴斯蒂安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夏尔的脸上,这让他不能忽视对面那只狡猾的狐狸的存在.想着喝着有够久的了吧终于是抬头离开了吸管.却见塞巴斯蒂安因喝水而上下滚动的喉结,急忙低下头把还未吃完的冰淇淋舔完.脸却变得更红了.


——————————


塞夏家的小天使你们好,这里凉澈XD

初次尝试BL文并且三十题,如有不足之处还请谅解

这一题切入主题倒是慢了点,不过我自己感觉算是比较甜的辣【喂

至少不虐是吧QwQ

感觉写这些题自己心里也甜甜的可幸福了qwq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 笺 | Powered by LOFTER